close
從來也沒想過摳媽我會有這麼一天~~~~~ 

前兩天一直被 Nunu 摸肚子說我肚子胖胖的...   照了照鏡子, 有感而發的嘀咕著說我的腰不見了~~~
沒想到才女美樂蒂居然就這麼即興的做了首打油詩~~~  

君不見,
摳媽之油嘴中來, 滯留在腰不復回?
君不見,
滿漢全席悲無價, 全被摳媽吃下肚! 
紅酒白酒加台啤, 杯底不可養金魚,
天生我胃必有用, 管它沒腰變肥婆!!


好感動喔~~~~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活了近四十個年頭, 第一次有人為我寫了一首詩耶~~~~~~~~~  
而且還把我的愛酒全都寫進去了啦~~~~~~~~  
謝謝可愛的美樂蒂~~~~ 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binu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