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某天放學後, Bobi 跟我說, 我們要對地球做點好事....
嗯嗯.....    應該是老師又說了什麼了~~ 

小 Bo 一臉嚴肅的問我, 可不可以每個禮拜選一天晚餐不吃肉? 
蝦密?  要吃素??   

小妞聽了覺得很新鮮, 馬上也吵著要吃素~~
摳媽我這輩子不是牛就是羊投胎來的~  叫我整個月吃菜也沒問題, 一餐算啥麼~~~ 
而且不用準備魚,肉, 省事得很~ 

正在想說吃素那晚要煮些什麼, Bobi 見我答應了, 也 high 了起來, "就炒高麗菜, 再吃飯配肉鬆就好啦~~~"
臭小 Bo 給我裝肖維.....       你以為肉~~~鬆是什麼做的啊???  
宅爸回家後被告知家裏的新規定....  沒肉會死的宅爸很擔心的問, "那...  可不可以吃蛋?"   

我哪知????  要問小皇帝啊~~~

小皇帝看宅爸可憐, 點了頭~~   嗯...  敢情我們是吃蛋奶素來的.....

第一次的吃素菜單決定好了, 兩小高興得很, 繼續商量當天晚上要喝什麼湯~~

是說....  摳媽平常都是熬骨頭湯做湯底....  那.... 
小皇帝二話不說, 馬上決定只要不吃到肉就好了~~         嗯嗯....  知道了....  是蛋奶鍋邊素....
很沒原則的吃素日就這麼決定了~~



一樣是三菜一湯, 這次還附送了兩碟小菜...  可是少了肉, 怎麼就覺得看起來很單調啊??
看來....  是該開始研究素食食譜的時候了~~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binu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