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突然發現都快四月了~~~  馬上就要準備做小妞的生日蛋糕了耶~~~   可是之前的蛋糕還沒 po 完...    趕快用功點把照片都翻翻出來....  

話說...  之前幫 Bobi 也做過好幾個蛋糕了~~~   前兩年要過八歲生日之前問了 Bobi 想要什麼生日蛋糕...

Bobi 說他想要有 Iberian Lynx 的圖案~~~~
那個又是蝦咪東西啦.....        

原來那時候 Bobi 的老師在教瀕臨絕種的動物, 要每個小朋友選個自己喜歡的動物去研究找資料...    Bobi 選要 "研究" 的就是 Iberian Lynx, 中文叫 "伊比利亞猞猁"....   

存心給我找碴就是了...  摳媽最不會的就是畫圖, 這種聽都沒聽過的動物肯定找不到 Q 版的卡通圖案....

決定叫 Bobi 換個蛋糕圖案....     結果 Bobi 說, "我可以自己畫啊~~~~"
自己畫??  多酷啊~~~~   我兒仔自己畫的圖, 把它放在生日蛋糕上面~~  好有意義啊~~~~~ 

於是很高興的答應了~~~

過沒兩分鐘, 臭 Bo 就拿了張黑白草稿過來給摳媽...    摳媽看了突然有種從天堂掉到地獄的感覺......
啊你個臭小 Bo~~~        你娘畫的蛋糕是有口碑的捏~~~   居然拿這種圖案給我......  

不過生日的人還是最大...  勉強叫臭 Bo 塗個顏色給摳媽參考, 就這麼生出了 2009 年的 Bobi 專屬蛋糕...



雖說很不爽臭 Bo 給的圖案, 可是摳媽還是看在壽星的份上, 在上面放上了好幾個臭 Bo 畫的 Iberian Lynx 的 "全貌"....   雖然看起來很像是烏龜....  
越想越不甘心, 所以特地在左下角註明是臭 Bo 畫的~~~  免得壞了摳媽的名聲~~~   

又過了一年...... 


臭 Bo 畫上癮了~~~  自動要求說九歲生日的蛋糕也要自己畫~~

心想過了一整年, 臭 Bo 畢竟大了點~~~  應該不會像去年那麼慘吧....

於是很不理智的又答應了....


啊這是蝦密碗糕圖案啊~~~~~~~~~~~~     分明是要逼著摳媽去撞牆~~~~~~   

蛋糕切了以後才勉強隨便照張相....  就當是有它的存在吧....

臭小 Bo...  今年的生日你要是又這麼搞我....   我就......
唉.....     


同場加映

2010 年做給王ㄚ配的生日蛋糕~~~



ㄚ配是有史以來第一個管摳媽叫 "媽" 字輩的人.....     二十幾歲時被叫了第一聲 "舅媽" 的時候, 真是有突然被搥了一拳的感覺~~~~  

替這個超級羅志祥迷畫了個籃球火裏面的元大鷹~~~   原本想畫個ㄚ配親小豬, 但是ㄚ配比摳媽壯....   為了怕被扁, 只好請了海派甜心裏面的林達浪來幫忙啾一個~~~  
等再過個五年, 我的小妞妞可能也會跟我要偶像明星的蛋糕了吧~~~~~ 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binu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