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王彩樺的 "保庇" 很紅....   早上宅爸問摳媽說記不記得我們家的 "保庇"??

廢話~~~~  到了這年紀, 剛剛發生的事全都也忘光光, 就只有古早時候的事情還記牢牢的....   我當然嗎記得, 約莫 10 年前, 摳媽還沒將臭小 Bo 卸貨前的某一天.......  

宅爸下班回來說, 幫小 baby 想好小名了...   就叫 "ㄅㄛˇ ㄅㄧˊ".....
啊那是蝦密名字啊???????    

宅爸說要天公伯保庇這個小 baby, 所以就拿了台語的 "保庇" 跟英文的 "baby" 的諧音, 喇喇在一起就變成 "ㄅㄛˇ ㄅㄧˊ" 囉~~~~ 
沒想到我的ㄤ也可以想出這麼有意義的名字啦~~~~~         真是有給他崇拜到~~~~

這樣有意義, 說給人家聽真是臉上有光啊~~~ 

兩年後, 小妞都快要卸貨了, 宅爸卻一點動靜也沒有....  摳媽忍不住要宅爸幫忙想個小名~~~
"就羊年生的, 叫羊妹妹就好了~~~"   

"不要啦~~~  認真想啦!!!"

"那叫娜娜 (nana) 好了~~"

"我不~~要!!!  電視裏面陪王董喝酒的都也叫娜娜...."

"叫ㄋㄟ ㄋㄟ (nene) 好了~~~"

"為什麼要叫 ㄋㄟ ㄋㄟ啦~~  很難聽耶...."

"不然叫妮妮 (nini) 囉~~"

"不~~~要!!  我朋友的狗就叫妮妮啦~~~  "

臭宅爸, 敢情是給我照著 aeiou 來的啊....   那下一個不就是吳宗憲旁邊那個....

"叫 nono 好了~~"
"我女兒為什麼要叫 nono 啊!!!!!!!!!!!"   

"好啦~~  不然叫 Nunu (ㄋㄨ ㄋㄨ˙) 好了~~"

"我......"

"喔....."

"好啊..."
小妞的名字就這麼拍板定案了...... 

Bobi 跟 Nunu 很喜歡聽我講他們名字的故事~~~   尤其是 Nunu, 每次都笑到歪七扭八的.....
我可憐的小妞妞~~~  過個 10 年以後再聽這故事, 我看你還笑不笑得出來啊..... 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binu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